🥑

因为身边有光我才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旁白:我是李进步,我有幸回到李青桐 也就是我妈妈的青年时期和她成为了朋友,见到了我不曾见过的她还有我的干妈,最重要的是我谈了场恋爱和全世界最好的男生。)

我接受李青桐和吴智勋在一起的事实了,但我想我有必要再去找一次陈君何,我推开澡堂的门可我没有看见他,一道刺眼又熟悉的光向我袭来,等我再睁开眼睛时候我站在当时和李青桐吵架来到的阳光会所,工作人员在旁边体贴的问道:"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我摇摇头,转身跑了出去。

我现在就想快点见到李青桐,我疯了似的往家里跑,打开门李青桐满脸泪水的看向我,我跑过去抱住她和她道歉,"妈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和你吵架,不该离家出走,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她一直不停的点着头,就这样我们和好了,并且达成了从未有过的亲密的母女关系。

李青桐终于对我敞开心扉了,她和我说起了我从未谋面的爸爸,说来也可笑真的是我一手把我的父母撮合在一起的,当年吴智勋和李青桐得知孩子的到来时既忐忑又兴奋,他们认真的策划着一家人的未来,可一切都被吴益进的到来打乱了,他单独约见了李青桐希望她可以放弃这个孩子,也许是作为母亲的勇敢让李青桐反抗了这个男人,吴益进三番两次的威胁让李青桐筋疲力尽,她又不能再让吴智勋和他爸的关系继续恶化,她带着未出生的孩子和妈妈搬离了铁原。

这十七年来她都没有勇气面对吴智勋,可她不知道的是吴智勋一直都在关注着她的生活,吴智勋没有去美国他默默的跟随着李青桐一次次搬家,通过范胖儿打听她的事情给她送钱送东西,得知这件事情后我去见了我很熟悉却对我很陌生的男人,说来也奇怪我对他并没有恨我只是希望他和李青桐都不再有遗憾。

后来吴智勋真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他对李青桐那死缠烂打的劲儿都让我怀疑是不是我"认识"那个高冷学霸。

虽然段霄不可能出现在我的身边,但还好李青桐和吴智勋圆满了,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也不再是那个浑身长满刺的孤独女生,我有了很多的朋友,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那个叫段霄的男孩,我还是会偶尔想起他,在我睡不着的夜晚在吃烤肉时听到隔壁桌男生的阔谈,段霄你要好好的即使我不在。


PS: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结局,在我的心里吴智勋不可能不存在更不可能是前后自相矛盾的渣男,陈君何很好 但我的梧桐树不可以be

最后那个和段霄长相相同的男孩 他没有段霄的笑没有段霄的一切他也不会是独步凌霄的霄

平行时空里的破烂儿团要永远幸福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