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FOR MEETING YOUNGJAE

最近真的好想念小孩崽儿🕊

见不到的日子天天靠生存报告续命TT

我的城市在下雪 更加想念獭獭☃

最近ins更新的有点小频繁所以就有感而发

就是自己的胡言乱语,不喜勿喷🌜

—————————————分界线—————————————

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打游戏打到睡着了,崔荣宰睁开眼睛望着在黑夜里显得异常亮的电脑屏幕活动着因为睡姿不正确而酸涩的脖子,看了眼手机"凌晨一点三十一分",睡意渐渐消失,看了眼睡在旁边的coco索性继续玩起了游戏。

最近荣宰没有什么行程,新歌也录的差不多了就剩收尾了,哥哥弟弟们都有着不同的行程但都在各自忙碌着,所以就显得自己闲下来了,有空的时候总爱翻翻ins粉丝留下的评论,大家都在想念他,他笑了笑想想大哥的联名2要出了,就换上大哥送的卫衣拍了两张自拍照,给粉丝发送生存报告的同时也算是小小的剧透。

依旧是认真的的玩着巨商游戏,买到了喜欢的装备不由的发了ins和粉丝分享这个好消息,刚发送完毕手机响起来了,接通后原来是公司要让荣宰做jus2小分队日本场的嘉宾,挂断电话后他开心的笑了好想和鸟宝宝们说要见面了

几天后官方公布了成员们为小分队做嘉宾的消息,粉丝们都在嚷嚷着这次的票买的好值还有意外惊喜呢,荣宰作为网瘾少年当然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鸟宝宝的雀跃心情,他看着公司发来的从小分队嘉宾后的行程默默的对着手机说了一句"很快会见更多面的",哥哥弟弟们都在努力工作自己也不可以松懈,他心里也在构想着新合作曲发布时粉丝们会多高兴呢,还有窗外的阳光真美,天气真好。

评论

热度(2)